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副校长杨景锋出席并指导我校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杨景锋出席并指导我校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3 18:59:53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景锋出席并指导。第二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主持。

会上,缪峰通报了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代表班子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以案促改,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检查,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讲问题,谈不足,相互批评中肯到位,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的提、开诚布公的讲。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主动认领。

杨景锋在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充分反应出医院党委的严肃认真和高度重视。医院领导班子能够按照中省和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问题查摆具体清楚,原因剖析透彻,相互批评严肃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预期成效。

杨景锋结合第二附属医院当前工作实际,就持续做好医院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问题及班子成员相互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扎实整改。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将整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好医教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促进医院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缪峰代表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党委对在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虚心接受。接下来,医院党委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瞄准聚焦医院“十四五”规划,紧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个主题,发扬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纪委监察科、宣传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2021年1月23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文/赵小成 图/张泽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