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副校长杨晓航出席并指导中医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杨晓航出席并指导中医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9:25:59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晓航出席会议并指导,中医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边敏佳、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雷根平分别代表各自院系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紧扣主题从五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表示虚心接受、主动认领。

杨晓航在听取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两个院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要求严格。问题查摆具体清晰,不遮掩、不回避,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原因剖析透彻,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能够直奔主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效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以一贯之推地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结合院系实际围绕工作重心,统一认识,真抓实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全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把执业医师通过率、就业率作为评价工作成效的金指标。

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雷根平代表院系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院系领导班子将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创新思维,破解难题,对存在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推进院系高质量发展。(2021年1月20日中医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图、文/赵欣)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