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出席并指导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校长孙振霖出席并指导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6 15:47:37 点击数:

2021年1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孙振霖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国辉主持。

杜国辉代表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根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及个人提出中肯、坦诚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互见、帮助提高的目的。

孙振霖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通过自检与他检相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凝聚共识,促进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对照有关要求进行剖析,并撰写检查材料,这是一个深刻剖析、自我完善、不断提高的过程。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各项工作都要开好局、起好步。

孙振霖就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鉴别力,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切实落实中省部署的各项工作。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促改,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将党的建设要求落实好。三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学院要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做好整改工作,将抓好整改工作与推进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将班子整改和自身整改结合起来,将培才育人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提高站位,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要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当前问题,深刻理解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主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服务区域发展。

杜国辉代表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2020年1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