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出席并指导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出席并指导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9:00:50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在56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出席会议并指导,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院长李永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侠主持。

会上,白海侠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紧扣主题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问题根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蒲济生听取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要求严格。大家查摆问题具体清晰、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见、问题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蒲济生要求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贯彻落实,结合“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日常管理,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

白海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的落实成效。2021年1月15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