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秋收学术节优秀学术演示决赛暨壁报展示会

我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秋收学术节优秀学术演示决赛暨壁报展示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5:07:20 点击数:

20201230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秋收学术节优秀学术演示决赛暨壁报展示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霖、院长王斌及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2018级初赛获奖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洁主持。

活动过程中,陈震霖介绍了举办研究生学术节的背景、比赛规程以及评分细节,强调研究生学术节是一场学识竞技、思想交锋的学术盛会,为展现广大研究生学术风采搭建了良好平台,对研究生开拓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灵感具有激励作用和重要意义。

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Poster展示,聚焦专业相关的科学问题,紧密结合学位论文,汇报了进三年来的学术进展和成果。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的汇报情况,着重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点评,为选手解决科研问题指出了路径方法。

本次大赛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提升学术文化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宗旨,不仅给各专业研究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弘扬学术道德、促进学术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1231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