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4项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我校荣获4项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20:03:54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陕政办函〔2020137号),我校4项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实现了我校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零的突破。

 

据悉,陕西省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当前我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受到高等教育界的高度重视。

我校在近几届省级教学成果奖中屡获佳绩,是广大师生员工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艰辛努力和辛苦付出的真实体现,是学校一贯重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最佳写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省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继续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和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2020年12月31日高教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