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一届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一届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7:40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一届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校第一届委员会两委委员、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分5515会议室(主会场)、5103会议室(分会场)举行。大会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5515会议室(主会场)会议现场

5103会议室(分会场)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进行校党委委员增补的选举工作。大会应到会代表153名,实到会代表143名,符合规定人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增补李隽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刘力讲话


校长孙振霖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就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起草情况进行说明


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对《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说明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就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对《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刘力在讲话中围绕聚焦内涵深化改革、继往开来再续华章,奋勇开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主题,系统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两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并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十四五规划制定谈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和理解“十四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三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凝聚共识、一心一意谋发展。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最后,刘力同志号召全体代表要站在新时代、新起点谋划十四五新征程,争做投身学校事业的行动者和奋斗者,扑下身子抓落实、聚精会神促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