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材料研讨审议会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材料研讨审议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6:1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12月24日25日我校分两场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与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材料研讨审议会。会议由副校长唐志书主持,相关职能处室、本次参评学科和专业学位负责人、联系人、创新团队负责人、学科学位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我校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中医、中药学、公共卫生、护理、应用心理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分别就评估简况表填报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修改建议。

唐志书全程听取了汇报,对各参评学科和专业学位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思想政治教育特色与成效、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科简介、社会服务案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各学科凝心聚力,共同研讨,集思广益,仔细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与评价点,充分挖掘我校现有的学科特色,借助本次会议总结出的经验、梳理出的问题,高效高质完成评估数据信息的梳理与填报工作,力争在本次评估中取得好成绩。2020年12月28日学科建设办公室 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