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6 18:04:41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首席执行官彭佳虹,首席医疗官冯庆明等一行到访我校,围绕医教协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内容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副校长杨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蒲济生主持。

刘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开放发展之路,现已成为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专业为特色、中西医并重,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医科类院校。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彭佳虹介绍了通用环球医疗集团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板块。指出,集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以医疗服务为核心,通过标准化建设和数字化手段,积极推进医疗资源整合优化,致力于成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先行者。强调,陕西是环球医疗重点布局区域,双方需求高度契合,期待未来在人才培养、医教协同、产业发展等领域与我校展开务实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附属医院建设、师资培训、学科建设、医教研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2020年12月26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