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到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到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8:16:07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5605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作题为《奋斗“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的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蒲济生从“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建议》主要内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突出特点和亮点五个方面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蒲济生分析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透、贯彻好;要充分发挥学院中医翻译特色,依托学科特色优势,着力培养优秀的中青年教师,为学校医学生人才的培养做出不懈努力。”

白海侠在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2020年12月25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