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西安市第五医院冯占伟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西安市第五医院冯占伟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15:17:40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冯占伟一行到访我校,围绕中西医结合、医教研协同发展等方面内容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杨景锋出席了座谈会。

孙振霖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我校与西安市第五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领域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

冯占伟对学校在西安市第五医院建设及发展中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该院2009年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以来,承担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一个班的后期临床教学任务,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目的,有效促进了医教协同,带动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希望依托大学的人才、教学及科研优势,进一步推动医院更高水平发展。

刘力在总结中指出,近年来我校紧密围绕大健康产业及“健康陕西”建设需求,坚持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之路。他表示,愿与西安市第五医院优势互补,在临床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2020年12月7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