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会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9:24:10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各参评部门的学科和学位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斌通报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副校长唐志书详细解读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水平评估指标体系,重点阐述两套评估指标体系的特点、变化和指标导向安排部署我校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及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

校长孙振霖传达了省学科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准确解读指标体系,精心组织,深度挖掘。同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分工严把节点加强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刘力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协作,聚焦立德树人任务,夯实“三全育人”职责;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流程,做实过程,突出学科学位特色优势,完成好本次填报工作;要突出诊断功能,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升,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高质量推进我校内涵建设。2020年12月3日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