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会议精神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会议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8:41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下午,学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力传达了11月25日至27日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八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的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

刘力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阶段和特殊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内容重要、关系重大。全会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明确了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于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深远意义。

刘力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省委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省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确保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校长孙振霖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启、全面小康即将建成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对标《建议》,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安排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