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我校举办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7:12:20 点击数:

1125下午,我校举行第二届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景锋总会计师李宇,学工部部长张冬青,高教研究中心主任、教务处处长陈丹丹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体育部全体教师以及参赛学生、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女子3500米、男子5000米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9个院系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当发令枪响起,选手们从操场起点出发,根据指示标识绕学校开跑,最终跑到终点完成了这场耐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

最终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名的单位分别是: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名的单位分别是: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临床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是:人文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冬季长跑赛是我校的传统比赛项目之一,经去年改革创新对跑步路线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将举办了十余年的场地长跑赛改为校园迷你马拉松赛比赛形式推动冬季长跑在我校广泛开展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选手们不仅跑出了喜人的成绩,更跑出了顽强拼搏的马拉松精神。2020年12月2日体育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