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审计处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审计处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6:51:17 点击数:

11月26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了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校审计处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评选工作,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在此次表彰大会,我省仅有6个集体获得 “全国内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处获此荣誉,既是对审计工作的褒奖,也是对我校监督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校审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省教育厅、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从加强内审体制机制建设、团队建设、完善内审制度入手,狠抓审计工作质量,紧紧围绕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审计风险防控,扎实推动审计整改,努力发挥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在促进学校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内控制度、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校审计处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内审体制机制、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努力推动学校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学校完善治理、实现办学目标发挥作用!(2020年12月1日审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