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我校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8:37:32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我校携手咸阳市疾控中心、秦都区疾控中心在会展中心门前举办了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学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景锋,咸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宋永超、副主任张军胜,秦都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韩光耆、朱莹,秦都区疾控中心主任魏晓雾、副主任张锋以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秦都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朱莹在致辞中指出: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到来之际,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旨在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的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努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向防艾志愿者发放爱心红丝带,向学生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手册3000余份,组织学生进行防艾签名活动,组织学生观看防艾宣传展板及主题视频短片。




我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防艾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化新时代学校健康教育,把预防艾滋病与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坚持关口前移,落实早检测、早诊断、早援助、早治疗,提升防艾知识知晓率,不断提高青年学生健康素养。

参与的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积极加入防艾志愿者队伍中,参与到艾滋病防控的宣传工作中,从自身做起,携起手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助力”。2020年12月1日后勤保障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