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高陵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高陵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0:43:53 点击数:

1128日,西安市高陵区“人才科技周”医联共建论坛在高陵区医院举行,我校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蒲济生,西安市卫健委副主任吕永鹏,高陵区长解宁元、区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副区长王小玲出席活动。

论坛期间,蒲济生与王小玲共同签订了《关于教育教学和医联体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京涛与高陵区卫健局副局长张永红共同签订了《医联体技术合作协议》,孙振霖与解宁元共同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教学基地揭牌。

孙振霖在讲话中强调,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和关中中药材物流基地落户高陵为全面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搭建了高质量平台,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在医教研等方面的人才和科技优势,进一步推动高陵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实现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发展,为高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论坛结束后,孙振霖在吕永鹏副主任、解宁元区长、王小玲副区长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高陵区中医医院迁建项目。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医院管理处、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坛。2020年11月30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