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指导博物馆资金使用及工程建设工作

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指导博物馆资金使用及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5:38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杨盛涛副处长孙大明一行2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中医药博物馆发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与工程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总会计师李宇、计财处处长赵利琴、基建处副处长史睿成田涛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李宇就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汇报,我校专项政府债券于2018年底发行,资金支付工作在两年中始终按照要求与流程稳步推进,截至今年11月,我校一个亿专项资金已支付完毕;蒲济生同志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博物馆主体工程施工近期已完成垫层、防水及保护层混凝土施工,进入主体结构基础钢筋捆扎阶段局部施工至地上一层。

在听取汇报后,盛涛处长对我校博物馆项目资金使用及工程进展给予肯定并指出一是中医药博物馆建设要严格遵照国家相关部委要求,按照“安全、经济、环保、适用”原则把控好工程造价;二是不断强化责任,推进工程安全高效建设,确保项目按期交付运行;三是希望博物馆工程建成后作为弘扬和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强大助力和推手,向全社会普及中医药科学知识,推广中医药学,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风采。(2020年11月27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