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凯文娟老师获评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

我校凯文娟老师获评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1 15:33:14 点击数:

在日前结束的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和优秀辅导员评选中,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辅导员凯文娟老师获评陕西省“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凯文娟老师于2012年7月来我校工作,担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辅导员至今。

八年来,凯文娟老师始终砥砺奋进,匠心筑梦,用“四有”好老师的人格魅力引导学生,用热情和智慧把学生的理想点亮,用坚定和执着为学生的成长助力护航,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培养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先后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10多项校级荣誉;荣获“陕西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等6项省级以上荣誉;主持省级辅导员工作室——“杏林春暖”医学生职业道德培育工作室;主持厅局级及以上课题4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2篇。

陕西高校十佳和优秀辅导员每两年评选一次,全省“十佳辅导员”表彰10人,此次凯文娟获评陕西省“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是对她八年工作的褒奖,也是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肯定。

辅导员队伍是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核心力量,学校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整体规划、统筹安排,不断提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正、综合素质硬的辅导员队伍,提升学校育人工作水平。2020年11月21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