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生物制药专场校园招聘会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生物制药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6 17:47:34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物制药专场招聘会在5515会议室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3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千个生物制药类岗位,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招聘代表认真宣传用人需求,毕业生着装整洁、自信应聘,非毕业生们驻足聆听,提前了解招聘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参会企业收集简历总数310份,现场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维度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多角度打造就业“直通车”,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0年9月26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