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第八届“远志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第八届“远志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6 17:41:58 点击数:

2020年4月—6月,第八届“远志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我校经院系推荐,校团委组织专家组评选,最终评选出8件作品参加全国竞赛。经过竞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评选,我校共有1件作品荣获一等奖,4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我校药学院陆恬奕同学的作品“基于制药废水体系合成Cd/Cds/BiOCI薄膜及其光催化降解抗生素的研究”荣获一等奖。药学院周可心等同学的作品“药食两用中药配方面条产品及制作工艺”药学院周晓等同学的作品博妍草鼻腔呵护套装,人文管理学院李艳的作品“新冠时期大学生负面情绪及应对方式调查分析—以陕西省大学生为例”人文管理学院王雅迪同学的作品“大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知、态度及行为的调查”荣获三等奖。

据悉,“远志杯”竞赛由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和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发展论坛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在校大学生所举办的竞赛活动。竞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贡献中医药智慧。(2020年9月25日校团委来稿 /王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