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民法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举行民法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9:02:02 点击数:

923下午我校民法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五号楼5515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两百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民法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力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法典,不但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也关系每个师生的幸福安康。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自觉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刘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郁氛围;要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


校领导观看民法典知识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后,大家在“学法知法 与法同行 遵纪守法 从我做起”宣传横幅上签字并观看民法典知识宣传展。


师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字

据悉,此次民法典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将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邀请法学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学生召开民法典主题班会、征文演讲、模拟法庭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力量2020年9月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