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4:36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

党委书记刘力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题,从“为什么要学——深刻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学什么——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怎么学——联系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三个方面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辅导报告。

刘力还传达了9月23日上午召开的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刘力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包含的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精神实质、学核心要义、学立场观点、学思维方法、学境界担当;要聚力追赶超越,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目标标准,对标补短,做到责任再强化、重点再聚焦、整改再深入、质量再提高,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9月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