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制药厂新厂区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开工

我校制药厂新厂区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开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3:31 点击数:

923日上午,我校科技产业基地暨药学实践教学基地校制药厂新厂区建设工程项目开工动员会于咸阳高新区医药产业园顺利召开。我校校长孙振霖、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齐惠丽、我校副校长唐志书、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监管处处长侯鸿军、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鲁羽娜、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王国维、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文水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动员会。动员会由校制药厂副书记黄峰主持

校制药厂厂长李宏介绍了科技产业基地前期的筹建情况、未来的规划蓝图、校制药厂创建50年以来走过的风雨征程以及所取得的成就。齐惠丽、唐志书、鲁羽娜分别致辞最后由我校校长孙振霖郑重宣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动员会上,齐惠丽在致辞中表示,基地建成后将为我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实践教学能力,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鲁羽娜代表咸阳高新区对科技产业基地一期建设工程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高新区将继续倾力打造园区软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建成投产,为全市医药产业发展贡献高新力量

唐志书代表学校对科技产业基地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以及项目设计者、建设者、参与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是学校产、学、研、医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创新平台,也是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载体,更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

杨明钰代表项目承建方对我校科技产业基地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将始终贯彻“科学管理、构筑精品、安全生产、保护环境、持续改进、服务顾客”的管理方针和“同心图治、求实守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严格按照相关施工规范、工艺流程科学组织施工,狠抓现场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校科技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我校建设全国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主动适应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同国际接轨、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的迫切需要,具有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据悉,该项目一期建设总建筑面积255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8亿元,计划建成集现代中药研究、加工制造、院内制剂配制研发、教学实践、产业孵化等一体化、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中医药综合产业基地。(2020年9月23日制药厂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