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暨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

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暨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1:13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业暨2020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在5103会议室举行。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晓航,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各院(部)负责人2019年和2020年全体入职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杨晓航主持。


活动会场

大会表彰了2019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孙振霖为一等奖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针灸推拿学院申嘉怡和基础医学院段丽芳分别代表2019年新入职教师与优秀青年教师发言。随后,孙振霖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授旗,并与杨晓航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发放并佩戴校徽。活动中,全体参会教师还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词宣誓。


校长孙振霖作出重要讲话

孙振霖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二是掌握扎实学识,致力人才培养;三是潜心立德树人,常怀仁爱之心。最后,作出有心、有行和有情的寄语,希望大家立足领域,持续学习,不断成长。2020年9月21日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孙振霖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


申嘉怡发言


段丽芳发言


孙振霖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授旗


校领导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


全体参会教师宣誓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