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08:45:25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纪委委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汇报,对“十四五”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体讨论,对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及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新平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二附院纪委书记、学校纪委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纪委委员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汇报时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充分准备、会风端正,但也存在提出问题空泛、思想根源剖析不够深入、聚焦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够到位等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党组织的督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刘新平在会上指出,巡察督查和案件查办是纪检监察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着力于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监督体系,加强对问题线索的梳理研判,以巡察督查为重要抓手,紧密集合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强化对巡察反馈问题清单整改的闭环监督,以有力的巡察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的提升。他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聚焦重点领域,加强重大廉政隐患摸排,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2020年9月18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