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来访我校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来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6:07 点击数:

9月15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副主任刘淑慧一行来访我校,围绕大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与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我校校长孙振霖,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孙振霖主持。

孙振霖代表学校对张凯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社会,推进地方中药产业、医疗服务等领域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当前国家对中医药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我校愿发挥人才、科技、专业优势,与商洛市在医养结合、康养结合等大健康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陕西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

张凯盈在讲话中指出,商洛市作为“中国康养之都”,气候宜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商洛市已经把大健康产业作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我校联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发展壮大商洛大健康产业,为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前,张凯盈一行在张岗岭、孙振霖等陪同下参观了陕西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

党委校长办公室、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2020年9月16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