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基础医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基础医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2 17:42:27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5505会议室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会议并指导,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冬青到会督导。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潮主持。

杨文潮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以案促改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每位成员对班子及个人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于远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集中、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分析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客观实在,真正起到了提醒劝诫作用。他对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提升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业认证等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形成总结材料,在学院内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的通报工作,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

最后,杨文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9月12日基础医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