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带队巡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校领导带队巡查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31 18:41:37 点击数:

2020年8月31日是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学校领导巡视了新学期上课情况。

上午7点45分,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刘新平,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总会计师李宇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校本部五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和二号教学楼开学第一讲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巡视副校长杨景锋检查了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学上课工作。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情况及教学楼疫情防控情况,实地察看了教学场地环境整治和设施维护使用状况,指导开学工作。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和巡查工作,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从走访检查的情况来看,新学期教育教学准备会议的精神基本落实到位,开学首日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教学单位对开学第一课高度重视,能够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预案,严格做到课前对师生测体温,教学楼及周边环境定点定时消毒。全校师生员工提前十分钟到岗,广大教师备课充分,讲课有热情,课堂效果较好;全体学生,听课认真,精神状态好;教学秩序井然。各教学楼干净整洁、后勤保障基本到位、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0年8月31日教务处来稿 文/魏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