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我校举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8: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持续不间断地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8月12日,我校举办了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共37家优质单位参与招聘揽才,涵盖医院、制药、检验、医疗器械、教育培训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957个。校内外399名未就业毕业生“错峰”入场求职,共计投递简历231份,进行有效视频面试143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7人次。

面对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冲击,我校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破解毕业生求职应聘难、岗位选择少、业务办理难等问题。此次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举办的第四场线上招聘会。

后期,学校将继续以“网-微-群”为重要载体,构建“三位一体”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体系,织牢织密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网,确保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对急需办理业务的毕业生,开通绿色通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2020年8月14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