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22:32:27 点击数:

2020年8月10日下午5:00,我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就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他首先介绍了目前学校各院(系)的就业状况和今年的就业目标。他要求各院(系)要对照工作目标,在后续的就业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差距;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坚持建立机制,夯实责任。要积极组织动员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8月12日专程为他们举办的专场网络双选会。

校党委书记刘力对各院(系)前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要站在“六稳”“六保”的高度,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在保证就业数据真实可靠的基础上,用心用情,精准施策,做好就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8月11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