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0:32:30 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学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纪委监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刘力结合学校当前重点任务,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强化科技支撑,为构建中国特色的公共卫生体系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陕中医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和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二要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谋划,攻坚克难,持之以恒,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场持久战、攻坚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学校事业发展。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纪委监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行落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年8月1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