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评“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我校获评“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8 12:42:31 点击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通报表彰,我校和西北大学等11所省属高校获评“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至此,我校继2017、2018年度连续三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

一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创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这一目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教育强省目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全面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圆满地完成了2019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先后选拔42名优秀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学校党委、行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践行“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紧扣“双一流”“四个一流”“双高计划”“双万计划”等建设目标,聚焦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对标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