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慰问南校区暑期加班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南校区暑期加班工作人员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21:28:06 点击数:

8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副校长杨景锋慰问了南校区暑期加班工作人员。

刘力一行先后到行政楼、西门门房、学生公寓、5号教学楼办公区、综合楼、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陕西中医药博物馆施工工地等,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施工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刘力一行对教职员工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表示赞许和感谢。在慰问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时,刘力、孙振霖等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当前学校招生情况,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工作,关切询问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刘力指出,目前正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要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刘力一行询问招生情况

5号教学楼办公区,校领导询问了各院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刘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多方联动、优化程序,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全力促进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刘力一行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

在保卫处,孙振霖询问了暑期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情况,对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平安校园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校园安全稳定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希望保卫部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部署,加强暑期门卫管理、值班值守和校园巡逻,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刘力一行看望慰问施工工地人员

在陕西中医药博物馆施工工地,刘力一行询问了有关工程的建设情况。刘力强调,工程建设是保证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相关单位和工程建设方要紧密配合,科学谋划,精心施工,本着对工程质量负责、对施工安全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效率,精打细算,严格按照计划工期节点推进。他强调,暑期气温较高,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施工安全有序。(2020年8月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文、图/王明铭)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