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留坝县县长马宏伟一行来访我校

留坝县县长马宏伟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8:08:15 点击数:

8月3日,中共留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宏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巍,副县长张少明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副校长杨晓航出席了座谈会,党校办、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蒲济生主持。

蒲济生对马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近几年在医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改革发展之路,始终注重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建设,期待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马宏伟介绍了留坝县的县情,强调留坝县作为“秦汉咽喉”之地,历史悠久,中药材资源丰富、品种繁多,多年来一直着力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此次来访交流,希望围绕“健康陕西”理念,依托陕西中医药大学的人才、技术及科研优势,推动留坝县康养文旅、中药产业的蓬勃发展。

杨晓航着重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政产学研协同及产业扶贫等情况。他强调,我校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近年来紧密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实施项目驱动,实现了以国家科技进步奖为代表的五项大突破。他表示,我校愿与留坝县人民政府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留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座谈会后,马宏伟一行在杨晓航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陕西医史博物馆和我校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8月6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