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9人次入选新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我校9人次入选新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2:13:13 点击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的通知》(陕教工〔2020〕158号),公布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章程》及《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共有9人次入选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教指委”委员,其中党委书记刘力担任医学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唐志书担任药学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省教指委是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最高专家组织,是持续加强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的宏观指导和顶层设计,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功能,切实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陕西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我校9人次委员的入选,特别是成为省教指委药学类主任委员单位,是对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特别是本科教育领域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有力提升了学校在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的参与度与话语权。下一步,学校将以省教指委工作为重要抓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特别是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提供强大的本科教育支撑。2020年8月3日教务处来稿 文/刘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