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11:45:57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校纪委全委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二附院纪委书记、学校纪委其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新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相关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审定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机构请示报告工作制度》,通报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新平在传达省纪委文件精神时指出,要积极推进落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要求,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准入制度,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工作队伍。他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认真组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依法精准开展监督执纪,提升规范化履职水平。会议要求纪委委员深入所联系单位,加强对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的督导落实。

下半年,学校纪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强化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问题线索处置及案件查办,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好2020年巡察督查工作,协助党委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2020年7月10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乔丹)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