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18:37:45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郑刚、唐志书出席了座谈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2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于远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饱含深情,踊跃发言,汇报学业成果,交流成长感悟,直言发展建议,展望未来航程,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他们围绕学校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就业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的发言。

孙振霖对毕业生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关切,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秉持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二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谨记“精诚仁朴”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三要不怕吃苦,大胆去闯,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刘力向2020届毕业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愿,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有定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牢记“精诚仁朴”校训,弘扬孙思邈“大医精诚”精神,将陕中医基因深植内心,将陕中医品格融入血脉,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三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掌握医学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最后,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并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2020年7月7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