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

校长孙振霖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6:08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孙振霖校长带队前往看望慰问公共卫生学院毕业年级返校学生,公共卫生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工作部公寓科工作人员陪同。

在学生宿舍,孙校长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考研等情况,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先就业后择业,不断积累经验,提升个人能力;他鼓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学习研究的习惯,勇于追梦,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他也希望毕业生在今后能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和留恋。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陕中医的学子,不论走到哪里,都将用所学所知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增光添彩。2020年7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