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学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2:05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副校长郑刚、唐志书、杨晓航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国医大师、生活困难党员、援鄂医疗队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力、孙振霖、杨晓航一行首先看望了国医大师张学文,详细了解了大师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衷心感谢张学文大师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刘力、杨晓航一行到附属医院,孙振霖、郑刚一行到第二附属医院慰问了援鄂医疗队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刘力、孙振霖分别勉励援鄂医护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弘扬“援鄂精神”,讲好“抗疫故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蒲济生、唐志书一行走访慰问了孙鼎立、刘峰等生活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渡过难关,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