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9:51 点击数:

 表彰大会现场

2020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各院系(部门)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师生党员通过企业微信观看会议直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振霖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刘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振霖同志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宣读了《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校领导为省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省级优秀共产党员雷根平同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文同志分别发言。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宣读表彰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刘代表学校党委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力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三大飞跃”伟大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重要成绩,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选派42名优秀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领导为省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省级优秀共产党员雷根平同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文同志分别发言



刘力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继承和弘扬好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是强基固本,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制定,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振霖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弘扬先进代表的奉献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三要振奋精神持续加力,务求实效推动学校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提高执行力,发挥创造力,在谋落实上下功夫,在抓重点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庆祝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2020年7月1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