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设项目地基处理方案论证会

学校组织召开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设项目地基处理方案论证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9:06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基建处在博物馆临建会议室组织召开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设项目地基处理方案专家论证会。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基建处处长田磊、副处长史睿成等基建、审计相关工作人员,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会议,省内行业5名资深专家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监理单位总监主持。

勘察、设计单位代表就博物馆项目地基处理方案进行了汇报。经充分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切实可行,并就方案细节完善提出建议和意见。

论证会通过了博物馆建设项目地基处理方案,及时解决了基础坑问题,为随后开展的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2020年6月30日基建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