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1:57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以陕西省教育厅资助中心副主任胡惠群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冬青、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霖、计划财务处处长赵利琴、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虹、研究生院副书记林洁及负责资助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汇报会在学校5125会议室召开。 

于远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资助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组长胡惠群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方式和程序,明确精准资助政策的执行、建档立卡等资助资金的发放和困难生档案库的建设是此行检查的重点,并对专项检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随后,徐虹和陈震霖分别对我校本科生、研究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本科生及研究生资助相关资料进行查阅。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惠群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尤其重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精准资助,资金发放手续完备,育人效果显著,认真落实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于远望在表态发言中讲到,专家们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客观、中肯,会后将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细落实。教育厅此次专项检查对推动学校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至关重要,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我校资助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不断促进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新水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