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2:12:29 点击数:

6月29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力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加了省委教育工委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第二环节,传达学习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刘力传达了6月28日召开的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6月23至24日在延安举办的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有关情况,2019年学校领导班子目标责任考核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中央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陕西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领学了《关于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方案》。

刘力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和持之以恒转作风的有效举措,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求,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力就做好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三要坚决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迎接省委政治巡视、落实2019年学校领导班子考核反馈会精神为契机,通过深化专题学习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加强干部日常监管、加大案件查处力度、重视家风建设等,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改出新境界、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

会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安荣报告了6月17日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