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18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制药厂、两所附属医院及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孙振霖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冬青传达617日省教育厅召集10所高校召开的座谈会相关精神。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通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对近期毕业生返校、组织好线上线下招聘会、用足用好政策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刘力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就业工作作为第一大民生工程、立德树人重要工作、服务社会重点工作、学校内涵发展的核心内容,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当前就业形势,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把各项就业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三要拓展就业渠道、分类精准帮扶,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四要加大政策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五要上下齐心,多级联动,主动担当,压实责任,促进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校长孙振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从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加自觉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采取强有力措施,更加务实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切实坚定必胜信念,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四要采取更加灵活的机制,推动毕业生就业。(202061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