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开展“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专项调研

学校开展“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专项调研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8:3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615日,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在5505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组长、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组长、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各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活动分为公共基础课、医学类专业、非医学类专业3场,由于远望主持。 


调研之前,教务处充分酝酿,编制并提前下发了调研提纲。调研会上,杨景锋简要介绍了“十三五”专业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并围绕专业现状分析、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的具体任务和措施等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当前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思路等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远望表示,专业建设是学校最重要的教学基本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本次调研聚焦专业建设这一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领域,有助于为学校的发展问诊把脉,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重点。本次调研达到预期效果,与会代表建议中肯,教务处要进一步整理提炼,形成“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再组织讨论。

后续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将以更多的形式进行调研、访谈和交流,汇聚智慧、集思广益,紧紧依靠教职工办学,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促进发展,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力争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绩。(2020年6月17日教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