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启动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

我校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启动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4:21:05 点击数:

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启动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确定我校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进行就业创业结对帮扶。第二批帮扶行动确定全国76对高校,我校作为陕西省唯一一所高校位列其中。

目前,我校已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进行了工作对接,并签订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协议。

在帮扶工作实施过程中,我校将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共享网络招聘平台,联合举办陕西中医药大学、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网络视频招聘会,共享就业指导课程,加强就业经验分享、提升就业管理水平,共同努力为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我校529日召开的线下校园招聘会邀请包括湖北省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内的30余家省内外医疗卫生单位参会,为两所院校包括湖北籍学生在内的所有同学拓展就业渠道。同时,我校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联合举办的“战疫情、促就业陕西中医药大学&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网络视频招聘会”将于617日召开,届时将为广大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求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0529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