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2:42 点击数:

527日上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各级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会上邀请上海教育信息咨询中心陈慧博士围绕学科评估及学校学科建设评估分析做了专题报告。

唐志书副校长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科技部教育部等部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清理四唯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分析了第五轮评估改革的动向;从组织领导、材料要求、工作进度等方面对第五轮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力书记简要回顾了第四次学科评估以来学校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下一轮学科评估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对于我校现阶段聚全力抓实做好学科评估工作,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二是解放思想,全面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我省考察时要求我们要有勇立潮头的勇气和胆魄,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的精神实质,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各尽其职,对标对表补短板强特色精准发力,要逐项对照指标体系,查缺补漏,把握评估重点,强化薄弱环节,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使人人有事、个个有责;四是提前谋划,结合评估工作抓紧调研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本次学科评估对学科自身建设与学校十四五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必须鼓足干劲,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第五轮学科评估取的满意的结果。

孙振霖校长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评建意识,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信心,达成共识;二是明确任务,强化落实责任,按照我校评估工作方案,扎扎实实的做好评建工作;三是加强协调,强化团结协作,各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形成合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我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2020528日学科办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