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1:28:42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5号楼51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力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等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两会热点等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

刘力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交流成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发表一个多月来,全校上下把学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分专题、有步骤地推进落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刘力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地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实际学。紧密结合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传承延安精神,弘扬大医精诚精神,发挥大师楷模、英烈风范示范引领作用,从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理念、履行新使命的生动实践。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结合起来,同各部门各单位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以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方向,不断校准坐标、改进工作,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