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

学校召开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8:53:12 点击数:

525日上午,学校在药学院4209会议室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线下”项目开题答辩会。答辩专家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和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答辩专家组由西北大学高教研究中心主任姚聪莉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杨景锋教授、基础医学院院长张红教授、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闫平慧教授、校级督导专家张拴教授组成,姚聪莉教授担任组长。

首先,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的目标、计划、内容、方法以及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其次,专家组结合汇报及前期资料的审核,就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质询和评议,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五位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本年度获批的8个省级教改项目选题有意义、研究思路清晰、预期成果有价值,应进一步细化研究方案,结合学校教学实际,将研究的重点、难点问题做实,争取在学校乃至同类院校中起到一定的示范推广作用。

此次线上线下混合式答辩,使项目组明确了项目研究的思路、方法和成效,为学校2019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水平、高质量的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各项目组立足教育新生态,坚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相结合,边研究,边改革,边实践,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添砖加瓦。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